晴時多雲

雙轟摧毀神盾…「然」後說再見

2017/04/03 06:00
黃浩然(記者陳志曲攝)黃浩然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和富邦悍將雙重賽午場,全看黃浩然表演,他上演單場雙響、再見安打,包辦4分打點,在生涯第600場出賽,幫助球隊5:4逆轉擊敗富邦。

兩人曾網戰 戲稱鄉長是我的打教

黃浩然上回單場雙響,是2015年9月4日面對統一獅,當時正好是他和隊友陳禹勳因守備狀況在社群「網戰」隔天,早已盡釋前嫌的兩人,昨午場賽後還互開玩笑,他受訪前指著陳禹勳說:「他是我的打教(打擊教練)。」陳禹勳則在休息室看著轉播,要黃浩然「不要哭」,全隊看著賽後轉播笑成一片。

黃浩然笑說,叫陳禹勳打教是開玩笑,沒有別的意思,他也說桃猿和富邦氣氛都好,「只是我們團隊氣氛更好。」

富邦洋投神盾本季2度先發都是對猿隊,都繳優質先發,合計僅失4分,其中2分就出自前年猿隊搭檔黃浩然之手。黃浩然說,神盾昨控球其實不錯,會從他手中敲2轟應該只是碰巧,第1轟的打擊重心其實被破壞,第2轟則是挑變化球攻擊。

連2次面對神盾都被壓制,猿隊勝負各半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神盾的控球好,打者確實難發揮,但他認為只是打者群對他不熟悉,多面對幾次自然會習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