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像是去野餐 灰熊嗨止10連敗

2017/04/22 06:00

灰熊康利砍下全隊最高24分。(美聯社)

灰熊末節最多領先到22分,馬刺先發球員幾乎枯坐板凳。
(美聯社)

終結對戰噩夢 季後賽開胡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灰熊報仇,6年不晚,灰熊昨於主場面對勁敵馬刺,三巨頭團結一心,M.加索與康利、藍道夫聯手貢獻66分,終場以105:94贏球,繼2011年後,總算於季後賽扳倒馬刺,終結尷尬對戰10連敗,首輪仍居1:2落後。

過去6年,馬刺宛如灰熊季後賽天敵,但昨天風水輪流轉,灰熊第3節拉開分差,單節打出31:17,末節最多領先到22分。

馬刺先發末節幾乎枯坐板凳,教練帕波維奇表示,關鍵在於第3節一開始的兩次要命失誤,「球員好像是上去野餐的,心不在焉。」

灰熊隊菜鳥教頭費茲戴爾收下執教季後賽首勝,他表示,以前碰到馬刺完全沒轍,從第1節就垂頭喪氣,但這一場球員找到方法執行戰術,「我以他們為榮!」

攻下24分、8助攻的後衛康利表示,季後賽兩度不敵馬刺的經歷已經過去了,這一勝大家用盡全力去拚,也帶來極大信心,他相信這次的結果會有所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