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伯明罕草地女網 謝淑薇晉會內

2017/06/20 06:00

謝淑薇昨直落二擊敗土耳其索依露,進入伯明罕草地女網會內賽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謝淑薇昨在英國伯明罕草地女網會外賽,碰上土耳其索依露,連兩盤都於中段才加足馬力逆轉戰局,終場以兩個6:3獲勝,取得會內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115的謝淑薇,月初才殺進法網第三輪,寫下生涯最佳成績,延續好手感再戰草地賽事,連過三輪晉級;過去謝淑薇曾於2012年挺進伯明罕網賽八強。

謝淑薇和世界排名187的索依露今年三度過招,前兩次都是由謝淑薇帶走勝利,昨也不意外,首盤雖在第4局遭破發以1:3落後,但立刻回破3個發球局,連趕5局勝出。

次盤謝淑薇複製勝利方程式,首局雖遭破發,在2:3時連保帶破連拿4局收拾索依露,相隔4年再度重返伯明罕就奪下會內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