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公開賽》雙麟打趴雙李 陳宏麟第2冠

2017/07/03 06:00
男雙冠軍賽上演台灣內戰,最後「雙麟配」王齊麟(後左)、陳宏麟(後右)擊敗李洋、李哲輝,拿下冠軍。(記者黃耀徵攝)男雙冠軍賽上演台灣內戰,最後「雙麟配」王齊麟(後左)、陳宏麟(後右)擊敗李洋、李哲輝,拿下冠軍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31歲的陳宏麟因眼鏡造型,獲得「哈利波特」稱號,昨他再度施展魔法,與22歲的搭檔王齊麟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,以21:16、22:20扳倒頭號種子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,也是他繼2009年與林祐瑯聯手封王後,地主再度留下男雙冠軍。

陳宏麟雙打技巧佳,男雙最佳排名世界第8、混雙則衝到世界第5,相隔8年再獲冠軍,除了搭檔不同,他表示,上一次是非常渴望冠軍,這次則以平常心看待。

經過亞運、奧運的洗禮,陳宏麟現在打球目標也不一樣,重心放在培養新生代,「就是盡力去帶他們,等他們成功,我也可以退下來了。」至於明年印尼亞運,他語帶保留的說,先拚參賽資格,前提還要身體健康,東京奧運則還要再評估。

陳宏麟是後輩尊敬與崇拜對象,李洋表示,他就是以陳宏麟為目標,學長賽後都會不吝嗇地分享想法與分析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