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公鹿搶「郭」 冠名富士康球場

2017/07/30 06:00

NBA掛名贊助場館

鴻海投資威州3000億

鴻海提出百億美元投資威谷計畫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左)與威州州長沃克高舉威州州旗。
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、張慧雯/綜合報導〕NBA密爾瓦基公鹿目前正在興建新球場,預計2018年將完工啟用,球團積極尋覓贊助商,根據威斯康辛州知名電視台《TMJ4-TV》報導,公鹿總裁菲金邀請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參觀工程進度,並談論合作事宜,若郭董點頭答應,未來新球場將命名為「富士康中心球場」。

公鹿新場館設計圖(取自公鹿官網)

密爾瓦基是威斯康辛州第一大城,約有59.7萬人口,日前郭台銘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,宣布將在威斯康辛州進行5年100億美元(約3050億台幣)的「飛鷹計畫」,建立大規模的智慧科技園區,創造至少3000個就業機會,此項投資案在當地頗負盛名,也讓公鹿老闆極力爭取郭董合作。

新館掛名費每年1.83億

外傳公鹿正尋求每年600萬美元(約1.83億台幣)的掛名贊助費,但實際和鴻海合作的方式仍未公布,擔任多家企業執行長的菲金表示,「我和郭董的理念不謀而合,期望能運用鴻海開發的智慧型面板,攜手創造最先進的科技,而郭董巡視新球場後,對於空間和設計感都很滿意。」

NBA球場開放冠名行之有年,包括勇士甲骨文、火箭豐田和暴龍航空等球場,利用NBA在全球數億的球迷和知名度,打響企業名號,若球隊戰績佳,廣告宣傳更達到加成效果,而球團則賺入冠名贊助金,創造雙贏局面。

不過,針對公鹿新球場希望掛名「富士康中心球場」,截至截稿,尚無法取得鴻海正式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