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人17連勝 追上美聯龍頭

2017/09/11 06:00
印地安人昨17連勝,球員躍起擊掌慶祝。(今日美國)印地安人昨17連勝,球員躍起擊掌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一個半月前,太空人隊在美聯戰績排行榜上一枝獨秀,和這支勁旅齊名看似難如登天,但去年鏖戰到世界大賽才敗給小熊的印地安人,打出一波17連勝,目前兩隊並列美聯龍頭。

印地安人的17連勝也是繼2002年「魔球」運動家隊20連勝後,1961年球隊擴張時代以來次長連勝。昨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湯姆林面對金鶯,首局就失1分,但投完5局僅失2分,打線則在球星林多開轟帶動下,終場4:2逆轉。

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指出,球隊連勝的關鍵在先發投手,比起17連勝,全隊更專注在試圖搶下美聯冠軍戰主場優勢,「我認為大家更注意和太空人之間的場差,我們很樂意拿到主場優勢,但也不能控制一切,我們能控制的只有每場球都確保自己有萬全準備。」

國聯的道奇隊雖然仍居龍頭,但近期陷入空前低氣壓,昨又以5:6敗給洛磯,連續兩場1分差輸球,自1992年以來隊史再次9連敗、近15場僅1勝。

道奇先發左投伍德投5局失5分表現普普,打線奮力追趕,3度追到僅1分差,9局上道奇1分落後時,推出守護神簡森意圖封鎖,但簡森遭帕拉安打狙擊多失1分,即使9局下佛西瑟擊出陽春砲,仍難避免輸球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