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酒港都主場週 「小郭雪芙」當嘉賓

2017/12/29 06:00
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(伊林提供)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(伊林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金酒上季已在高雄巨蛋辦主題週,本季繼續在港都展開主場週,是聯盟唯一離開北部經營的隊伍,今晚對璞園之戰還會找名模、送大獎與現金等,期盼在高雄培養出忠實球迷。

各隊都將主場週辦在北部,唯獨金酒挑高雄巨蛋經營,球團人士透露,會連兩年以高雄為主場,是想在此地培養出忠實粉絲;此外,他們嗅出時下是網路世代,早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宣告主場週到來,號召年輕球迷進場相挺。

金酒對主場週早已磨刀霍霍,不僅要送New iPad、PS4、任天堂Switch等,還推出「Logo Shot投籃拿現金」,只要在指定地點出手,先進球者就能帶走1萬元現金。

球團昨公布今日神秘嘉賓,臉書擁有25萬粉絲按讚的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(見圖,伊林提供),將以球迷身分前來力挺,並帶著剛出爐的個人寫真集及親筆簽名,送給現場球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