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賽》暌違6年 「螃蟹配」重返4強

2018/02/23 06:00

謝淑薇(右)/中國彭帥(左)相隔6年,重返杜拜女網賽4強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杜拜女網雙打8強戰,第4種子謝淑薇/中國彭帥克服次盤「吞蛋」亂流,終挾6:4、0:6、10:7力退捷克佩絲克/美國梅莉卡,「螃蟹(彭謝)配」2連勝、暌違6年重返4強,得與志在衛冕的頭號種子俄國強敵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爭奪決賽門票。

「螃蟹配」開賽3:3僵持不久,連下2局聽牌,接下來又互破先馳得盤。不過第2盤她們出點狀況,失誤連連被對方人馬狂掃6局,戰線被拉進搶10。所幸決勝期「螃蟹配」回穩,從1:3、4:6後來居上,總算扭轉頹勢,費番手腳搶下勝利。

至於詹皓晴/中國楊釗煊天助自助,首輪搶10驚險開胡後,原得強碰「左右開弓」的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/史崔可娃, 卻因對手受傷退賽,不戰而勝安抵4強,詹/楊下個對手,就是爆冷淘汰第2種子詹詠然/捷克赫拉可娃的波蘭蘿索絲卡/美國史皮兒絲。

昨詹詠然/赫拉可娃先盛後衰,苦戰1小時32分鐘,仍以6:1、6:7(5:7)、8:10遭韌性十足的「波美聯軍」大逆轉,「然赫配」抱憾未晉4強,大詹也無緣與小詹上演「姊妹對決」,只能期待妹妹找老冤家復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