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就地會考 測試第4個洋將

2018/03/07 06:00

柯爾曼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紐維拉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彼門特爾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場上3洋投輪番上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中信昨與道奇小聯盟球員進行熱身賽,讓3名洋將賽格威、艾迪頓、萊福力各投2局,場邊也有3名洋投前來測試,包括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右投柯爾曼(Casey Coleman)。

場邊3洋投來測試

30歲的柯爾曼,2010至12年曾在小熊大聯盟待過3季,最後一次上大聯盟是2014年在皇家,近年多在3A徘徊;他也是2015年12強賽美國隊成員,就看有無機會與當年美國隊隊友賽格威「再續前緣」。

另名人選是31歲右投紐維拉(Elih Villanueva),2016年春訓隨中信測試,最後因傷無緣加盟,今年仍希望能卡位。他2011年曾於馬林魚升大聯盟,去年在紅襪2A也短暫當過林子偉隊友。

第3人是28歲多明尼加籍右投彼門特爾(Carlos Pimentel),近年都在3A發展,沒上過大聯盟,去年效力墨西哥聯盟。

中信教頭史耐德表示,目前3人只看過牛棚練投,返台前還有兩場熱身賽,將試著安排他們各丟半局,觀察比賽狀況和應對能力,同時找其他人測試,「大概4月初,才決定誰會變成第4個在二軍的洋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