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TT回應國訓爭議 林晉榮︰讓大家檢驗

2018/03/27 06:00
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(左)昨在PTT回應爭議,也證實已在上週五提出辭呈。(資料照)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(左)昨在PTT回應爭議,也證實已在上週五提出辭呈。(資料照)

提出辭呈 反駁相關指控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國訓中心最近屢遭爆料,包含伙食、住宿及訓練場地都遭選手、教練批評,也有網友在PTT上質疑中心處理方式。昨日凌晨國訓執行長林晉榮親上火線回應爭議,並強調已將事證送交政風及檢調單位處理,以此自清,他也證實已在上週五提出辭呈,希望平息風波,還給選手一個安靜訓練的環境。

林晉榮受訪時表示,這篇文章確實是他所寫,希望列出各項事證釐清爭議,「把事情講清楚,讓大家能理性看待,有錯或是做不好的地方,我也願意檢討。」他表示,選擇在PTT上發文,能留下證據讓大家檢驗,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,會讓外界對於中心觀感更不好。

關於舉重教練林敬能兩度在臉書上爆料,林晉榮表示,很多事情沒有經過查證,希望這樣的風氣不要在中心裡發酵,「若世大運金牌每個人都這樣做,中心裡的人要怎麼做事?會形成一種寒蟬效應。」他強調,中心內還有很多默默耕耘的教練及選手,應該給他們一個專心練習的環境,不被流言影響。

此外,林晉榮表示,由於健康問題,他在上週五已向國訓中心董事長蔡清華提出辭呈,也把事證送往政風及檢調,相關不實指控,他也找了律師處理,「去留事小,個人名節事大,我沒有做的事情,不能硬扣一個帽子給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