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大獎賽》何嘉欣升量級 狂練肌肉拚東奧

2018/09/20 06:00
何嘉欣昨首次升量級參加跆拳道大獎賽68公斤級,可惜16強止步。(記者林正堃攝)何嘉欣昨首次升量級參加跆拳道大獎賽68公斤級,可惜16強止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雅加達亞運勇奪男子63公斤級銅牌的20歲小將何嘉欣,昨首次升量級參加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桃園站68公斤級,就見識到該量級對手的壯碩威猛,期待未來能加強體能、肌肉量,拚進2020年東京奧運。

推不倒辛丹

16強止步

何嘉欣首戰以9:5擊敗倫敦奧運58公斤級金牌、里約奧運68公斤級銅牌西班牙岡薩雷茲,但16強遭遇去年世錦賽銅牌英國辛丹以12:30落敗。他坦言,這量級的對手力量大,很難輕易推倒對方。

何嘉欣平時體重近70公斤,穿雨衣跑步減重是家常便飯,但減至63公斤對他而言已是夢魘,他透露:「降體重很痛苦,每次大家去吃飯,我只能待在國訓中心,降體重太痛苦了。」

奧運僅4個量級,何嘉欣無法在擅長的63公斤級發揮,想一圓奧運夢只能挑戰68公斤級或轉戰58公斤級,但體重降到58公斤,在教練蘇泰源及何嘉欣眼中根本是天方夜譚。

何嘉欣坦言,「我減到65公斤,體脂肪剩2,若減太多可能連肌肉都消失,只能挑戰68公斤級,並想辦法強化體能及透過重訓增加肌肉量,力拚奧運資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