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「全新」出擊 德羅森助開胡

2018/10/02 06:00
德羅森昨首度代表馬刺出賽,出戰18分鐘,進帳7分、2籃板和2助攻,馬刺熱身賽首戰開胡。(美聯社)德羅森昨首度代表馬刺出賽,出戰18分鐘,進帳7分、2籃板和2助攻,馬刺熱身賽首戰開胡。(美聯社)

團隊戰磨合 熱身賽滅「火」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揮別無預警被交易的陰霾,德羅森昨首度代表馬刺出賽,主帥帕波維奇僅讓他先發出戰18分鐘,進帳7分、2籃板和2助攻,終場馬刺104:100擊敗熱火,熱身賽首戰開出紅盤。

連續21年進入季後賽的馬刺,今夏陣容大洗牌,「法國跑車」帕克轉隊,「阿根廷刺客」吉諾比利決定高掛球鞋,加上前年已退休的鄧肯,昔日叱吒風雲的「GDP連線」走入歷史。

馬刺本季將得分主力雷納德送至暴龍,迎來對方一哥德羅森,帕波維奇坦言,「全新的馬刺必須用更多的時間磨合,球員休兵期都努力地適應我們的戰術體系。」

馬刺昨18人輪番上陣,僅新秀恩班克斯沒有進帳,團隊戰力仍凌駕於熱火之上。而首度出賽的德羅森也逐漸適應馬刺球風,他表示,「幸好我的手感沒有生鏽,加入新團隊很自在,已不再焦慮和不安。」

熱火本季則留住精神領袖「閃電俠」魏德,上陣18分鐘,寶刀未老,攻下10分、4助攻。魏德確定將於本季結束後退休,賽後帕波維奇特別與他擁抱並有感而發地表示,「看魏德打球是一種享受,近年許多優秀的球員相繼退休,這是無法挽回的事實,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他們每一場打球的時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