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耶利奇奪「打擊王」…沒想過3冠王

2018/10/03 06:00
耶利奇昨繳出3安猛打賞,助釀酒人搶下勝利,自己也拿下打擊王。(歐新社)耶利奇昨繳出3安猛打賞,助釀酒人搶下勝利,自己也拿下打擊王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年開季前,釀酒人從意圖重建的馬林魚換來外野手耶利奇,成為相隔7季再次站上國聯中區龍頭的關鍵。耶利奇昨在面對小熊的關鍵加賽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,助隊3:1搶下勝利,自己也奪得打擊王。

釀酒人相隔7季再次站上分區龍頭,全隊賽後開心地噴啤酒慶祝。(美聯社)釀酒人相隔7季再次站上分區龍頭,全隊賽後開心地噴啤酒慶祝。(美聯社)

有機會獲國聯MVP

昨賽前美媒關注焦點之一,就是耶利奇能否成為國聯81年首位打擊三冠王,最終他以3成26打擊率成為隊史首位國聯打擊王,打點則以1分之差不敵小熊巴耶茲的111分、36轟則排名國聯第3。雖然無緣三冠王,但季末的火燙手感,讓他頗有機會逆勢拿下國聯MVP。

耶利奇的曾祖父是克羅埃西亞裔,他也有日本血統,高中時期被評為選球能力優異的打者,是馬林魚2010年首輪新秀,去年就擁有不錯成績,今年轉戰釀酒人更打出生涯年,本季全壘打、打點和打擊率都創生涯新高。

三冠王失利,耶利奇不太在意,他說:「這不在討論範圍,我甚至沒夢想過這頭銜,這是滿蠢的夢,我們得實際一點,我們還有更遠大的球隊目標。」

釀酒人教頭康索則認為,耶利奇是實至名歸的MVP,「我認為他在球季最後打出了史詩般的一個月,考量他對我們的貢獻,他就是我們的MVP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