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花TPGA/洪健堯獨領風騷 挑戰66萬衛冕獎

2018/10/14 06:00
洪健堯與到場為他加油的小球迷擊掌。(大會提供)洪健堯與到場為他加油的小球迷擊掌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的洪健堯,昨在三花TPGA錦標賽第三回合打出67桿,甩開頭號競爭者李玠柏,以總桿203桿單獨領先。李玠柏打出70桿,以206桿暫居第二,今天仍有機會力拚個人台巡賽生涯首冠。

洪健堯單獨領先。(大會提供)洪健堯單獨領先。(大會提供)

洪健堯昨共抓下6個博蒂,只在最後一洞出現唯一柏忌。他表示,「連續3天在第18洞吞下柏忌,最後一回合決賽,只要不要再出現重覆的錯誤,有信心奪冠。」

洪健堯若衛冕成功,主辦單位三花棉業集團董事長施純鎰將加碼送出66萬元連冠獎金。

PGA美巡賽CIMB菁英賽方面,潘政琮昨於第三回合表現大起大落,5桿洞的第3洞用精采推桿抓下老鷹,卻在第14洞吞下雙柏忌,繳出70桿,總桿208桿,排名從29滑落至並列33名。

前天平球場單回合最低桿紀錄的美國伍德蘭,與澳洲名將雷舒曼、印度夏馬以總桿197桿並列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