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總被狂噓 道奇仍要給長約

2018/10/31 06:00
道奇教頭羅伯斯(左)第4戰「太早換投」導致落敗,洛杉磯主場球迷在第5戰賽前狂噓「羅總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道奇教頭羅伯斯(左)第4戰「太早換投」導致落敗,洛杉磯主場球迷在第5戰賽前狂噓「羅總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道奇在今年世界大賽輸得難看,46歲教頭羅伯斯的諸多換投調度被罵翻,但他仍可望和道奇簽下長約、在噓他的主場球迷面前續掌兵符。

前2戰才打完,就有專欄作家以「羅伯斯數不清的錯誤調度,將葬送道奇中止30年冠軍荒的機會」為題,質疑這位第3年帶兵的教頭。到了道奇吞下第3敗時,更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跳出來批評羅伯斯「太早換投」,洛杉磯主場球迷更在第5戰賽前狂噓「羅總」。

和紅襪教頭柯拉屢次「神調度」相比,羅伯斯在世界大賽只有挨罵的份,但他明年仍可望坐在道奇休息室帶兵。因為道奇球團不但會執行他明年110萬美元合約,棒球事務部總裁佛萊德曼也表示球隊傾向提前和他簽長約。

畢竟過去3年在羅伯斯領軍下,道奇戰績為287勝、200敗,勝率高達5成89,且連3年都打進國聯冠軍戰、連2年闖進世界大賽,高層沒有開除他的理由。羅伯斯自己都說:「如果說我們未能奪冠,就是一個不成功的球季,這對球團上下每個人都不公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