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季後賽陷低潮 黃聰翰鬥志高不放棄

2019/05/08 06:00

台啤黃聰翰(中)季後賽表現低迷仍不失鬥志,希望能先扳回一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台啤黃聰翰季前因右手食指骨折,直到下半季才復出,立刻成為球隊的重要戰力,尤其穩定的外線砲火,助台啤例行賽穩居前兩名。

但黃聰翰季後賽手感明顯下滑,尤其冠軍賽幾乎神隱,昨吞下5次犯規,只攻下2分。總冠軍賽3戰場均上場時間達18分鐘,卻只貢獻4分,三分球合計7投僅1中。

生涯首度站上冠軍賽舞台,卻陷入大低潮,黃聰翰表示,「內心很期盼能拿下冠軍,可能因此出手太過謹慎,加上勇士對於外線的協防能力很強,只要猶豫就失去出手空間。」

綠衫軍陷入3連敗,被逼到懸崖邊緣,黃聰翰坦言,「現在情勢對我們不利,但仍不會放棄。下一場須儘快修正關鍵時刻失誤過多和得分當機的問題,一定要先扳回一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