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奪U12少棒賽組隊權

2019/05/27 06:00
桃園市在華南金控盃封王,同時拿下今年U12世界少棒錦標賽組隊權。(記者王藝菘攝)桃園市在華南金控盃封王,同時拿下今年U12世界少棒錦標賽組隊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華南金控盃少棒賽昨落幕,桃園市、台中市兩支少棒強權勢均力敵,鏖戰到突破僵局制7局才分勝負,桃園市7局上僅靠犧牲打搶下1分,但7局下後援投手黃天賜和隊友美技守備合力守成,幫助球隊5:4逆轉勝,拿下今年U12世界少棒錦標賽組隊權,7月底小國手們將在台南迎戰各國少棒強隊。

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稱讚先發投手張耀允素質、條件都很好。(記者王藝菘攝)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稱讚先發投手張耀允素質、條件都很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擊敗台中 華南金控盃封王

桃園市繼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之後,再奪國家隊代表權,國手名單中除了桃園市自家球員,將自本屆盃賽各縣市隊伍遴選球員組成台灣隊,冠軍隊伍最多5人入選。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說,遴選國手一定有遺珠,「入選國手,就希望他們為國家隊盡力,但無論有沒有選上,相信這次盃賽和冠軍戰逆轉勝的經驗,對他們未來生涯都有幫助。」

黃天賜後援守成奪MVP

桃園市先發投手張耀允4.1局失4分,接手的黃天賜以2.2局無失分關鍵好投拿下大會MVP,二壘手石晨廷、游擊手吳翊睿各貢獻1次美技守備,扛第4棒的蔡韋辰單場2打點,可說人人關鍵。

李國強說,冠軍戰關鍵是黃天賜後援有功,但他要特別誇先發投手張耀允:「他的素質、條件都很好,但對自己沒自信,我告訴他,他其實可以,也有能力繼續走棒球路。」

季軍戰則是南投縣11:3擊敗高雄市勝出,南投縣總教練紀俊麟說,小球員臨場發生的問題相對較少,加上3局下6分大局帶起氣勢。紀俊麟說:「這次選上的國手,應該是南投地區首批少棒國手,希望讓外界看到南投的人才,也藉比賽強度刺激小朋友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