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萌兒爆料 「爸爸愛看電視」

2019/06/18 05:30
柳賢振昨繳出7局好投。(今日美國)柳賢振昨繳出7局好投。(今日美國)

美父親節 大聯盟很有愛

韓媒也分享柳賢振父子故事。(取自網路)韓媒也分享柳賢振父子故事。(取自網路)

陳偉殷分享兒子送的父親節禮物,搞笑留言:「原來我長這樣。」(取自陳偉殷IG)陳偉殷分享兒子送的父親節禮物,搞笑留言:「原來我長這樣。」(取自陳偉殷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美國父親節,兩大亞洲左投陳偉殷、柳賢振都出賽,也各有溫馨的父親節故事。

皇家捕手馬度納多在父親節繫上可愛藍色領帶。(美聯社)皇家捕手馬度納多在父親節繫上可愛藍色領帶。(美聯社)

各國父親節的日子不同,台灣是8月8日,南韓是5月8日過「父母節」,美國、日本等國家則在6月的第3個星期日過節;大聯盟昨就歡度父親節,皇家捕手馬度納多還在他的捕手護具上,加上可愛的藍色領帶,相當吸睛。

殷仔對海盜1局 10球解決3人次

馬林魚的陳偉殷昨對海盜第9局登板,只花10球就讓對方3上3下,防禦率降至7,可惜馬林魚9局下反攻無效,4:5落敗,以25勝44敗在國聯東區墊底。

但配合父親節,殷仔分享溫馨的父子互動,在社群媒體公開兩個寶貝兒子送自己的禮物。看了兒子的塗鴉和留言,殷仔搞笑留下:「原來我長這樣。」還對兒子說他「愛看電視」這點不滿意,反駁:「我哪有那麼愛看電視。」

道奇柳賢振則進行本季第14場先發,對小熊繳出7局只失2分非責失分的好投,但他在平手時退場,道奇雖以3:2險勝,他仍與本季第10勝擦肩而過。不過防禦率下修至1.26,依舊傲視大聯盟。

韓媒分享柳賢振父子傳承

韓媒也分享柳賢振和父親柳在天的故事,指柳賢振昨役遵守了父親「不要讓打者四壞球上壘」的建議。柳在天從柳賢振小學四年級開始協助他訓練,並告訴兒子:「就算被打全壘打也沒關係,因為那是你的責任,但如果讓對方靠四壞球上壘,讓野手的負擔加重,那就不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