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美混血大物 響尾蛇砸逾億元網羅

2019/06/24 05:30
響尾蛇簽下選秀首輪選進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(右2),並安排他和父母、家人前天參觀主場。(取自卡洛爾IG)響尾蛇簽下選秀首輪選進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(右2),並安排他和父母、家人前天參觀主場。(取自卡洛爾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除了昨天簽下台灣好手林家正外,響尾蛇日前已和18歲首輪外野大物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完成簽約,簽約金達370萬美元(約1.16億台幣),且他的母親來自台灣,台、美混血的背景也很突出。

卡洛爾母親來自台灣

響尾蛇在今年選秀選進45名球員,在20日已宣布完成前2輪新秀在內共21名球員合約,其他像是昨天簽約的林家正,則會陸續公布在球隊官網的「交易(Transactions)」中。官網報導,響尾蛇以374萬5500美元簽下首輪16順位加盟的卡洛爾,第2輪26順位加盟的投手沃爾斯頓則為245萬美元,但數字並未獲得球團證實。

據美媒報導,卡洛爾的母親來自台灣,後來移居路易斯安那州,父親則為美國人,在華盛頓大學工作。儘管身高才175公分、體重80公斤,但卡洛爾的力量驚人,在所屬湖濱高中今年出賽23場繳出5成40打擊率,19支長打中包含9發全壘打,更獲《棒球美國》評價為今年選秀中的最佳防守外野手及第2佳打者。

此外,卡洛爾前天也到響尾蛇主場參觀,並拿著外野手蘇薩送他的球棒進行打擊練習。卡洛爾說:「有點緊張,但打了幾次之後,心情變得超平靜,感覺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