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隆索26轟 改寫貝林傑紀錄

2019/06/24 05:30
大都會隊阿隆索轟出本季第26支全壘打,打破國聯新人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紀錄。(歐新社)大都會隊阿隆索轟出本季第26支全壘打,打破國聯新人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紀錄。(歐新社)

國聯新人明星賽前最多轟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隊阿隆索轟出本季第26支全壘打,打破國聯新人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紀錄,大都會隊以10:2大勝小熊隊。

阿隆索第1局和小熊隊先發投手昆塔納纏鬥到第7球,把一個曲球轟出中、右外野全壘打牆,超越道奇隊貝林傑2年前寫下的國聯新人明星賽前25轟紀錄,也追平「草莓先生」史卓貝瑞創於1983年的隊史新人最多全壘打紀錄。

大都會隊總教練卡拉威表示,阿隆索的power真是不可置信,太誇張了!以阿隆索的量產速度,很有機會打破貝林傑的國聯新人39轟、大都會隊史41轟,甚至挑戰洋基隊賈吉保持的大聯盟新人52轟紀錄。

系列賽遭6觸身 史上最衰咖

阿隆索打破紀錄,紅人隊狄耶崔奇則是「被打」破紀錄,對釀酒人隊系列賽已經被觸身球6次,改寫高懸115年的大聯盟紀錄。

狄耶崔奇在這個系列賽首戰被觸身球2次,第2戰被砸3次,昨天又被一個71英里(114公里)的變速球打到右手臂,打破1904年華盛頓參議員隊史塔爾創下的系列賽被觸身球紀錄。狄耶崔奇表示,他對被觸身球並不陌生,但是這個系列賽有點超乎常軌了,不過,他不認為有任何一次是故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