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在今天!猿拚季冠5連霸

2019/06/25 05:30
猿隊菜鳥投手翁瑋均。(資料照)猿隊菜鳥投手翁瑋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近期勢如破竹,連同上週4場主場補賽全勝,打下7連勝,封王魔術數字M2,今天作客台南只要不輸統一獅,加上悍將在洲際敗給兄弟,桃猿即可連續5個半季奪下季冠軍。

獅隊投手江辰晏今先發。(資料照)獅隊投手江辰晏今先發。(資料照)

猿、獅推出本土投手對決,猿隊菜鳥投手翁瑋均上半季末表現不穩,但迎戰獅隊拿下2勝。獅隊左投江辰晏近年來進步有目共睹,不過今年面對猿隊出賽3場,防禦率高達9.00,和平均防禦率4.42相去甚遠。

悍將想爭冠 僅一線生機

對悍將來說,逆勢封王仍有一絲機會,除了接下來必須5戰全勝,也要寄託猿隊全敗才能出線,堪稱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推出萊福力迎接來訪的悍將,悍將則以伍鐸應戰。

猿隊今年將挑戰隊史首度三連霸,前兩年他們都連奪上、下半季冠軍,在台灣大賽先擁有保送1勝的優勢。今年上半季若猿隊再封王,將是連續5個半季奪冠。

恰恰引退儀式 7/24開賣

中信兄弟昨公布下半季主題日活動及售票資訊,其中9月28日至9月29日「CHIAllenge彭政閔引退儀式」將於7月24日(週三)在中信兄弟售票網開放「2019中信兄弟Fans Club會員」優先搶購;彭政閔目前在二軍養傷,下半季才會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