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待價而沽 明迎台灣首富

2019/07/05 05:30

猿隊尋求買主,明年將以什麼樣的面貌開季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桃猿前天拋出球隊轉賣震撼彈,今天桃猿將在桃園主場與統一獅展開3連戰,勢必成為焦點,若今年順利轉賣,猿迷可說看一場少一場,主場票房可望衝高。

郭台銘看球送大禮?

焦點不只在場內,鴻海集團創辦人、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明天將到桃園球場觀看獅猿戰,是否會和桃猿高層會面值得關注。外界一直期待郭台銘組職棒球隊,屆時郭董會不會給球迷「驚喜大禮」也是話題。

2003年底劉保佑以1.5億元買下第一金剛,更名「La new熊」,主場在高雄,2006年熊隊奪冠隔天,劉保佑召開記者會喊話:「如果有大企業願意承接,我們可以拱手讓人。」後來熊隊北遷桃園更名「Lamigo桃猿」,2012年球隊幾已確定轉賣,後因故喊停,如今確定要找新買家。

桃猿過去8年豪取5冠,今年上半季締造連奪5個半季冠軍的中職紀錄,力拚3連霸和隊史第7冠,若順利登頂,將是桃猿近6年來所拿下的第5座總冠軍。

桃猿戰績長紅,主場人氣也強強滾,上半季主場平均每場觀眾7165人高居全聯盟第1,其中9場破萬人,假日桃園內野觀眾席經常塞滿猿迷;本季獅隊作客桃園宛如「地獄客場」,10戰全敗,今天推出洋投瑞安對決桃猿尼克斯,盼擺脫桃園客場一勝難求的悲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