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本光司完全打擊 央聯20安吐怨氣

2019/07/14 05:30
近本光司日職明星賽第2戰繳出完全打擊,為賽史第二人。
(產經新聞提供)近本光司日職明星賽第2戰繳出完全打擊,為賽史第二人。 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明星賽第2戰昨移師阪神虎主場甲子園球場,回到自家主場,阪神球員原口文仁、梅野隆太郎都開轟,擔任開路先鋒的新秀近本光司更以完全打擊搶走風采,央聯全場狂掃20支安打,以11:3大勝洋聯,中止對戰5連敗。

以快腿著稱的近本光司是阪神虎去年第一指名,今年漸漸卡位開路先鋒,明星賽前跑出19次盜壘。昨擔任央聯開路先鋒,首局就從山岡泰輔手中開轟,隨後3打席繳出兩支二壘打、1支一壘打,7局下把握機會,一棒擊出直擊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,途中源田壯亮轉傳、三壘手松田宣浩接球都有些瑕疵,紀錄上仍記為三壘打。

明星賽史上第二人

近本成為日職明星賽締造完全打擊史上第2人,前一位是1992年古田敦也。賽後他笑說,能完成紀錄,對手或許也有幫忙,至於紀念球想送給來看球賽的父母親。

曾因治療大腸癌脫離戰線的原口文仁,復出之路頗勵志,前天明星賽首戰他代打開轟但無法擊敗洋聯,昨擔任先發指定打擊又擊出全壘打,梅野隆太郎、鈴木誠也也分別開轟,央聯昨晚一吐怨氣。

日職明星賽兩軍打得認真,但也有插曲,5局時下起大雨,火腿明星西川遙輝竟準備好摺疊傘,守備時就把傘放在球褲口袋,球場響起養樂多的應援曲時,傘又變成西川的加油道具,和球迷一起應援,相當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