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維斯盃》胖鵬配宰香港 我晉一級升降賽

2019/09/16 05:30
楊宗樺/謝政鵬以6:3、6:2輕取香港地主王康傑/楊柏朗。(資料照)楊宗樺/謝政鵬以6:3、6:2輕取香港地主王康傑/楊柏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維斯盃亞洲/大洋洲區第2級首輪「台港對決」,台灣隊把握單打2連勝聽牌優勢,昨「小胖」楊宗樺/謝政鵬以6:3、6:2輕取香港地主王康傑/楊柏朗,「胖鵬配」助我國提前出線,改制後明年3月世界組一級升降賽門票到手。

此行台將精銳盡出,上週六「一哥」莊吉生搶頭彩,直落2給15歲菜鳥黃澤林震撼教育,緊接著長人吳東霖也對楊柏朗連下2盤;週日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與老戰友楊宗樺火力全開,默契十足的「胖鵬配」,只花58分鐘就壓制東道主,讓台灣隊於維多利亞公園搶下關鍵第3勝。

泛太平洋女網 小薇再戰前球后

此外,泛太平洋女網賽從東京移師大阪,上週廣島衛冕失利的謝淑薇再出發,32籤單打首戰前世界球后、西班牙長腿美女穆古魯莎,遇強則強的小薇,有機會延續去年澳網首度交手贏球氣勢,再挫強敵開胡。已達單打500勝里程碑的小薇,還與妹妹謝語倢搭檔雙打,力爭8強席次;至於另組台將人馬,詹詠然/詹皓晴榮膺第2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