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授勳李維拉 川普炫耀睡魔哏

2019/09/18 05:30
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(左)接受美國總統川普授予總統自由勳章。(彭博)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(左)接受美國總統川普授予總統自由勳章。(彭博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伴隨招牌出場曲《睡魔降臨》,49歲的史上最偉大終結者李維拉,昨於白宮領取美國總統川普授予的總統自由勳章,也讓他的收藏品中又多了一份榮耀。

在頒獎儀式開始前,白宮很「應景」地播放李維拉過往從牛棚跑向投手丘時的出場曲《睡魔降臨》。川普也趁機展現他的棒球知識,表示「睡魔」(Sandman)之所以會成為李維拉的外號,「因為他讓打者都睡著了,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點,但洋基球迷都知道。」

李維拉在洋基19年生涯累計652次救援成功,排名史上第1,他還擁有5枚世界大賽冠軍戒,今年也成為首位以全票通過入主名人堂的球員。

在接受這項代表美國平民最高榮譽的勳章之前,李維拉簡短致詞,他感謝上帝、川普和親友,並以「榮耀和殊榮」來形容,「我是棒球圈最快樂的人。」李維拉是川普上任以來,第6位獲頒總統自由勳章的運動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