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涯起落都在這 呂偉智鷹勇6字頭

2019/10/06 05:30
呂偉智昨狀況回穩,並列第12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呂偉智昨狀況回穩,並列第12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淡水報導〕過去3度在台灣名人賽封王的我國好手呂偉智,昨在台灣名人賽第3回合上演獵鷹秀,以68桿繳卡,暫以總桿214桿,並列第12名。

呂偉智在前兩回合皆打出7字頭成績,昨狀況回穩,抓下5鳥,並在第15洞獵下1老鷹,並吞下3柏忌,打出68桿。成績較前兩日進步,呂偉智說:「今天木桿比較好,前兩天都打歪,一直在救球。」至於最後一天的作戰策略,他表示,和這回合一樣,把球打在球道上,就很有機會。

目前排在台巡獎金榜第9名的呂偉智,在2012年時曾動了腦瘤手術。康復後,也面臨各種後遺症,體力、記憶力都衰退不少,但呂偉智並未輕言放棄,積極地拿起球桿苦練,成功找回過往身手,並於2016年的台灣名人賽,摘下手術後首座正規賽冠軍。

在淡水球場長大的呂偉智認為,台灣名人賽及老淡水球場,對他而言意義相當大,「從小在這裡看球、練球,一直夢想在這裡拿下職業冠軍,我也辦到了。現階段的自己,就是把每顆球打好,照顧好身體。」他表示,現在身體狀況很穩定,會做定期檢查,且生病後會更重視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