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緊繃G5 川普一點都不「鯊」

2019/10/29 05:30
美國總統川普昨現身世界大賽第5戰,但他沒看完比賽就提前離場。(歐新社)美國總統川普昨現身世界大賽第5戰,但他沒看完比賽就提前離場。(歐新社)

儘管並未擔任世界大賽第5戰的開球嘉賓,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光是到場看球仍被球迷狂噓,還有人大喊:「把他關起來!」他也沒有看完比賽,8局開始前就離場。

昨役由西班牙裔名廚安德瑞斯負責開球,他是出名的「反川普」人士,無巧不巧,川普在他開完球後沒多久才抵達現場。國民則在3局結束,進行向退伍軍人致敬的環節時介紹川普到場,而當這位第45屆美國總統現身大螢幕時,現場噓聲四起。

CNN也觀察川普的一舉一動,場邊在進行吉祥物活動「總統賽跑」由老羅斯福跑贏後,他並未鼓掌。而當6局下帕拉代打響起超夯「鯊魚寶寶」出場曲時,川普也沒有跟著全場一起做動作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