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把恐懼化為力量」大迫傑給初馬菜鳥的話

2019/11/23 05:30
化恐懼為動力!日本名將大迫傑透露挑戰初次全馬秘訣。(記者梁偉銘攝)化恐懼為動力!日本名將大迫傑透露挑戰初次全馬秘訣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亞洲人首破2小時6分全馬障礙的大迫傑,昨協同Nike全球總教練朱利安與台灣學生長跑菁英訓練交流,並分享挑戰初馬秘訣,「化恐懼為動力,勇敢跑向終點時,一切都值得了。」

原本主攻3000至1萬公尺的大迫傑,2017年首度挑戰全馬賽事,4月波士頓勇奪第3並榮膺第2位站上頒獎台的日本跑者;去年10月芝加哥,大迫傑更拚出2小時5分50秒空前佳績,一舉打破亞洲紀錄。意志力堅定的他,以自身經歷鼓勵所有初馬菜鳥,「雖然多少會不安惶恐,但只要做好準備,就能幫助你持續鞭策自己,把害怕轉化成為前進的力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