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3星拐氣》甜瓜放下恩怨 雙十回饋老東家

2020/01/17 05:30

安東尼(右)技壓哈登,率拓荒者賞火箭2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年球季重返NBA加入拓荒者的「甜瓜」安東尼,昨首度回到老東家火箭主場,繳出18分,幫助球隊以117:107獲勝,賞給火箭2連敗。

35歲的安東尼生涯最巔峰時期在尼克度過,後來轉戰雷霆、火箭,沒能繳出預期的身手,被火箭交易到公牛後被裁掉,遲遲找不到新東家。休息一整年後,安東尼本季加盟拓荒者,貢獻場均16.3分、6.3籃板,也是他離開尼克後,表現最佳的一季。

昨面對老東家,安東尼攻下18分、12籃板,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里拉德進帳全隊最高25分,甜瓜表示,回到休士頓並沒有太多情緒,已把過去恩怨都放下,「我已經處理好那段時間的情緒,也找出自己的問題,現在我告訴自己,得好好努力把工作做好。」

目前為聯盟得分王的哈登,昨狀況不理想,12投3中僅攻下13分,差點追平他在2018年1月19日與灰狼一戰拿下10分的生涯新低。倒是魏斯布魯克扛起重任,繳出31分、11籃板、12助攻大三元,但仍無緣助隊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