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噓聲伺候 太空人難堪亮相

2020/02/24 05:30
太空人球星艾圖維不時被嗆「作弊者」。
(美聯社)太空人球星艾圖維不時被嗆「作弊者」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各隊昨天陸續展開熱身賽,最受矚目的是爆發偷暗號醜聞的太空人,宛如過街老鼠般在噓聲與嗆聲中首次亮相,可能涉及作弊的主力球員都沒上場,比賽才打2局就碰上下雨,暫停90分鐘後決定取消。

太空人昨在球迷噓聲中首次亮相。(美聯社)太空人昨在球迷噓聲中首次亮相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雖在春訓基地迎戰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國民,但球迷不分主客隊從宣布攻守名單就喝倒采,看到艾圖維、柯瑞亞等主力球員都沒先發,球迷不滿的鼓譟聲量更大,只要穿太空人球衣的都會被噓,連吉祥物歐比特也不例外。

艾圖維被嗆「作弊者」

許多球迷攜帶自製海報或看板進場,上面寫的當然都沒好話,球團工作人員在看台上忙著沒收,理由是「球場禁止球迷舉任何海報或看板」,當一位球迷手中的「休士頓太空人*」標語被拿走時,立刻被酸「太空人又在偷了」!

靠近太空人休息區的球迷更是動作頻頻,不斷拍打椅子嘲諷球隊敲打垃圾桶偷暗號,只要太空人打者上場打擊,就有人大喊:「他有帶蜂鳴器喔!」沒上場的艾圖維更不時被嗆,「你今天敢上場嗎?」、「你爛透了!」、「作弊者!」。

新任總教練貝克解釋,他還不認識年輕球員,想觀察他們能否在開季或季中幫助球隊,對於球場滿是噓聲,他覺得還不算太糟,球隊也必須習慣,「可能我們不管去哪,都會獲得相同待遇,你只能試著不被影響,上場只管打球就好,一切都會過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