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陳力生難破魔咒 靠隊友罩住季軍

2020/03/09 05:30
南山主控陳力生失準,幸好隊友助陣,其中彭冠綸(右)攻下18分,南山最終搶下季軍。
(記者林正堃攝)南山主控陳力生失準,幸好隊友助陣,其中彭冠綸(右)攻下18分,南山最終搶下季軍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以高一、高二為主體的南山高中,昨以75:74險勝東山高中,奪下本屆HBL男子組季軍,而高二主控陳力生連兩場深陷「小巨蛋魔咒」,他確定成為南山新任隊長,誓言率隊重返小巨蛋討回顏面。

南山高中陳力生在季軍戰手感冷。(記者林正堃攝)南山高中陳力生在季軍戰手感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接下南山隊長 誓言討回顏面

陳力生前天在小巨蛋首戰對上能仁家商,三分球3次出手皆墨,昨季軍戰又4投未進,完全失去準星。好在陳力生隊友夠罩,彭冠綸攻下18分,即將畢業的高三楊承14分、陳冠中13分,南山才有驚無險守住季軍。

陳力生在2018年為金華國中打下JHBL國中聯賽冠軍,上屆再幫南山奪下亞軍,並榮膺新人王殊榮,看似順遂的籃球路,卻在去年暑假左腳不慎「翻船」造成韌帶嚴重撕裂後有了變化。

陳力生坦言,「受傷確實影響本屆狀況,我在季前長達3個月不能動,直接變成籃球素人,回到場上雖知道該怎麼做,卻心有餘而力不足,我下季一定要再進小巨蛋,並終結三分球一直投不進的狀況。」

南山下季包括陳力生,以及彭冠綸、宋昕澔、吳志鍇都在陣中,依舊是4強大熱門。即將接任隊長的陳力生盼能健康迎接高三賽季,會以身作則從平時就設法提升團隊凝聚力,與戰友一起把本屆失去的顏面討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