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塔利亞大滿貫賽》楊勇緯再輸俄漢 本季首金稍等

2024/03/30 05:30

楊勇緯遭俄羅斯好手布里耶夫內割攻勢撂倒,無緣晉級。(資料照)

情蒐布里耶夫

不敵對手防禦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前往土耳其征戰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,昨他在男子60公斤級賽與俄羅斯好手布里耶夫廝殺至黃金得分制,惜遭對手的內割攻勢破壞重心撂倒,無緣晉級。

楊勇緯在年初的葡萄牙大獎賽奪下銅牌,雖本季首金還未出爐,但他目前在巴黎奧運積分排名暫居第3,有望再度踏上五環殿堂,爭取夢寐以求的奧運金牌。

楊勇緯昨在首戰對上越南選手周達德,靠著比賽終了前的過肩摔一本勝晉級,進入16強後,他與布里耶夫一路戰到黃金得分制,惜在比賽進行至1分41秒時,被對手的內割攻勢破壞重心撂倒,吞下對戰2連敗。

指導教練劉文等表示,楊勇緯在去年東京大滿貫賽敗給布里耶夫後,這次賽前就有針對他情蒐,但對手擬定好防禦攻勢,在最後階段成功反制,他說:「其實楊勇緯狀態調整得不錯,有機會贏下比賽,但比賽就是這樣,對手時機掌握得更好,就是透過每一次的比賽經驗不斷學習。」

楊勇緯接下來將前往法國移地訓練,備戰4月20日在香港展開的亞洲錦標賽。

至於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在暌違近4個月重返國際戰場,她在女子57公斤級32強賽,一路廝殺至黃金得分制,因吞下3次指導,不敵土耳其選手尤狄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