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離開聊天室 應援團動起來

2020/05/07 05:30
中信兄弟的啦啦隊長小白(右)擔任主播與恰恰聯手轉播球賽。
(取自兄弟粉絲團)中信兄弟的啦啦隊長小白(右)擔任主播與恰恰聯手轉播球賽。 (取自兄弟粉絲團)

明天迎接球迷進場

啦啦隊女孩可望擴編,圖為樂天啦啦隊長阿誠(中)與樂天女孩。(資料照)啦啦隊女孩可望擴編,圖為樂天啦啦隊長阿誠(中)與樂天女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明天起,中職各隊啦啦隊長的應援口號,將從「聊天室『刷』一波!」改回「球迷們動起來!」這段為期近一個月閉門開打的日子,悶壞不少死忠球迷,卻也讓應援團們開發出許多「副業」;如今再次和球迷相見,各隊應援團將帶著這些創意重新回到場上。

啦啦隊長帶創意回歸

獅隊應援團長之一的蘿蔔,本就是駐唱歌手出身,週末場次的中場時段成為他個人秀時間。中信兄弟的啦啦隊長小白,則曾和「大咖球評」、副領隊彭政閔聯手出擊,挑戰擔任主播轉播球賽。

為填補空蕩球場,各隊絞盡腦汁。樂天桃猿機器人和假人應援的想法,開幕戰時成為國內外球迷討論話題;富邦悍將則選擇溫馨的方式,開放球迷製作加油板送進球場。

啦啦隊女孩有機會擴編

如今,每場比賽都將有1000位球迷能進場看球,不僅啦啦隊長「回歸本業」,啦啦隊女孩也有機會擴編到接近原本人數。防疫期間,各隊主場啦啦隊女孩僅安排約平常一半的5、6位,如今開放部分球迷進場,對女孩而言也是增加工作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