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冠軍教頭 提點未來「籃」圖

2020/05/09 05:30
台啤總教練周俊三(左)談國內籃壇未來發展。(波力提供)台啤總教練周俊三(左)談國內籃壇未來發展。(波力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率領台啤勇奪第17季SBL總冠軍的總教練周俊三,回應近來國內籃壇最夯的新聯盟話題時表示,「非常時期要有非常作為!」球員時代經歷台灣、中國等地職業賽洗禮的他強調,身為籃球人當然樂見再度職業化,除了政府協助推動,也亟需有魄力人士掌舵,整合各球團意見。

周俊三指出,雖然SBL被視為半職業聯賽,其實球員享有穩定薪資和完整賽季,已算是職業化運動,但目前缺乏吸引球迷進場元素,正是值得檢討與思考之處,「SBL比賽內容不差,只是每個球團投入有限,也欠缺廣告、行銷等包裝。」

若成立新聯盟,周俊三則認為,一定要有強人跳出來主導,凝聚共識並落實決策,加上透過政府稅務改革,鼓勵民間企業投資贊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