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街頭鬥牛 SBL球星嗆聲

2007/06/23 06:00

堂堂邁入第2年的「籃球首都爭霸戰2」,7月7日率先於台中中興大學籃球場點燃戰火,緊接著一路延燒至全國11個城市,最後8月19日回台北展開總決賽,歡迎各地熱愛鬥牛的青少年朋友報名挑戰,網址為www.nike.com.tw。

近來與歌手張惠妹傳出緋聞的台啤帥哥何守正(左2),率領王信凱(右起)、楊政倫、吳敏賢、鄭人維等SBL、HBL球星嗆聲饒舌,同時大秀Free-Style街頭鬥牛。「何老師」善盡宣傳造勢之責,也沒躲避外界關注的姊弟戀問題︰「別再害我了,我和阿妹只是朋友。大家都喜歡籃球,偶爾一票人出去玩,絕對沒有誰愛誰。」

今年比賽主題訂為「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」,台中起跑後,7月8日苗栗、7月21日新竹、7月22日高雄、7月29日花蓮與屏東、8月4日基隆、8月5日桃園、8月11日嘉義、8月12日台南與台北陸續登場,主辦單位將在北中南東4區預賽前夕,邀請邱大宗、賈凡、黃萬隆、許晉哲等知名教頭及球星,在別開生面的街頭籃球挑戰營共襄盛舉。

壓軸總決賽8月19日在北市新光三越A13戶外停車場舉行,贏得冠軍的縣市代表,除了新台幣18萬元獎金,還可把象徵霸主的冠軍籃板帶回家鄉,掛上「籃球首都」光榮稱號。(圖文︰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