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班奇梅開二度 氣走強敵大同

2020/06/01 05:30
台灣鋼鐵頂級外援班奇(左2)突破防守,上下半場各進一球。(足協提供)台灣鋼鐵頂級外援班奇(左2)突破防守,上下半場各進一球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0年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,台灣鋼鐵頂級外援班奇「梅開二度」,加上郭博瑋在第44分鐘單刀突破,甩開守門員破門,終場以3:1擊敗強敵北市大同,戰績4勝3敗,暫居第5。

台灣鋼鐵本季被外界稱為企甲「邪惡帝國」,季前一口氣網羅國家隊門神潘文傑,前後期進球王班奇和馬可組成雙箭頭,但磨合不佳。此役馬可因傷缺陣,班奇獲得進攻主導權,在上、下半場各進1球,挺身而出當英雄。

羅智聰表示,「班奇和馬可兩人都有出色的進攻實力,但卻彼此受限,無法發揮最大效能。此役讓班奇從前鋒拉到右中場,配合本土選手的策應,並提升進攻速度,收到成效。等此套陣容磨合完畢,再將馬可加入體系,希望能漸入佳境。」

大同象牙海岸外援安以恩本季踢進9球,暫居聯盟進球王,但此役遭到重兵看守,無法突圍,僅靠原田拡帝在第83分鐘踢進全場唯一進球。主帥強木在表示,「開賽有許多攻勢都欠缺臨門一腳,加上對方連續進球士氣大振,門將又擋下我們許多強勁射門,成為吞敗主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