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青棒最強左投 林昱珉代班致勝安

2020/06/07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極速149公里、當今國內青棒最強左投林昱珉戴罪立功,前天被敲再見安打,昨關鍵時刻敲安、打下勝利打點,幫助新北市以7:5扳倒屏東縣,闖進玉山盃青棒賽四強戰,今天下午2點迎戰強敵桃園市。

林昱珉(記者方賓照攝)

林昱珉是U12、U15、U18世界盃國手,也是去年U18奪冠主戰投手,大賽經驗豐富,今年就讀穀保高二的他已很少打擊,前天對高雄市遭代打賴丁誌擊出再見安打承擔敗投,昨重拾封存已久的球棒,5局下一出局滿壘換他代打,擊出勝利打點安打,新北市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。

新北4強戰拚桃園

「可能教練覺得我有打擊天分吧。」林昱珉說,靠從前的感覺去打,能為球隊盡一分心力最好,彌補前一場的過錯;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解釋,林昱珉擊球率高,加上原本打者楊正宇近況不佳,故做此代打調度。

劉予承(記者方賓照攝)

新北市先發投手劉予承投5局被敲6安、失3分拿下勝投,送出8張老K,直球均速約140公里,昨役走下投手丘便移防三壘,無論投、打、守都有球探關注,他傾向以投手身分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。

原本猶豫先選秀還是先讀大學,劉予承透露,教練鼓勵他選秀,給自己機會挑戰看看,他在投手丘一直很有信心,不怕面對打者,評估有機會前5輪獲球團指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