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走恰哥、一朗路線 張志豪新紀錄M3

2020/08/05 05:30
張志豪挑戰連4季20轟空前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張志豪挑戰連4季20轟空前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已連3季單季超過20轟的中信兄弟張志豪,今年只差3轟就能完成中職史無前例的連續4季20轟。不過,他今年「轉型」,不僅仍具重砲本色,也兼顧打擊率。

今年張志豪打出3成36高打擊率,全壘打產量也沒減少。他表示,「這幾年我給人的感覺是只有長打、擊球率低,我自己也不滿意。」比起全壘打支數,張志豪更想成為成熟的打者,盡可能保持擊球率,雖然沒有刻意追求長打,全壘打產量反而不會輸給往年。

張志豪說:「球季初智勝受傷,上面沒有學長帶,我意識到不能只設個人目標跟成績,要以團隊為主,要盡可能上壘、打回打點,這樣反而能影響所有人。」

不過,張志豪也說,要成為成熟的打者,自己還有許多功課要做,「以前恰哥(彭政閔)無論打好打壞,表情和情緒都是一樣,鈴木一朗這樣的球星也是一樣,保持平常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