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為Kobe奪下西冠」 一眉哥炸42分

2020/08/05 05:30

A.戴維斯(右)單場灌42分,率湖人提前登上例行賽西部王座。賽後感性表示,想為天上的Kobe拿下勝利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聽進教練沃格爾的話,A.戴維斯昨猶如猛獸出柙,單場灌42分,率湖人以116:108擊敗爵士,相隔10年再以西部頭號種子之姿進軍季後賽,朝重返榮耀的目標繼續前進。

A.戴維斯:

Kobe在天堂注視著我們

戴維斯表示,賽前教練囑咐他保持積極,他也一甩前役遭暴龍封鎖的悶氣,昨完成本季第20次在上半場至少得20分,及第5場飆破40分的比賽,成為2012-13年賽季的布萊恩之後,首位達成此表現的湖人球員。

戴維斯說:「真的很驚喜,也很榮幸能與布萊恩相提並論,我知道他一直在天堂注視著我們,且不斷為我們加油,我們也想為他拿下勝利。」詹姆斯進帳22分、8籃板、9助攻,只要兩大球星合拿超過60分,就是湖人本季的奪勝保證,昨也不例外。

湖人雖過去6年皆無緣季後賽,還創下單季僅17勝的悽慘紀錄,如今華麗轉身,以51勝15負戰績提前登上例行賽西部王座,本季才接掌兵符的沃格爾也與有榮焉,力讚子弟兵的努力,「這是個令人引以為傲的成就,但我們還有更宏遠的目標。」

湖人相隔10年

再以西部第1晉級

教練言下之意正是指總冠軍,值得一提是,這是湖人隊史第17次站上西部第一,其中有9次成功稱霸,前次為2010年的2連霸,此外,這也是詹姆斯生涯第5度帶隊取得分部頭號種子,近2次都能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