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搶7決戰綠衫軍 西亞卡姆成關鍵

2020/09/12 05:30
西亞卡姆(右)與羅利(左)是暴龍對決塞爾提克的要角。(今日美國)西亞卡姆(右)與羅利(左)是暴龍對決塞爾提克的要角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歷經前一場2度延長惡戰,暴龍贏球逼出搶7大戰,今上午將和塞爾提克決戰,外媒認為,衛冕軍暴龍經驗值較佳,在殊死戰具有優勢,且點名「新龍王」西亞卡姆,他能否找回手感將成為勝負關鍵。

搭配新龍王 羅利手感熱

暴龍前役背水一戰,主控羅利挺身而出砍下33分,率隊贏下重要一戰,不過外媒認為,暴龍贏球關鍵除了羅利,西亞卡姆也得適時貢獻火力。西亞卡姆前役19次出手僅5中,拿下12分,此系列賽命中率僅39%,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10.9%,能否找回準星成為重要關鍵。

面對高張力的搶7大戰,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倒是老神在在,他說:「其實很有趣,那一晚輸球後,是我這4週以來睡最好的一晚,我知道還有些地方要改進,但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。」

回顧兩軍近期搶7大戰表現,暴龍近年來季後賽第7戰取得3連勝,前次輸球為2014年東部首輪敗給籃網。至於塞爾提克近一次搶7為2018年東部決賽,當時不敵詹姆斯領軍的騎士。

西部季後賽次輪,快艇先以3勝1負聽牌,距離隊史首度闖進分部冠軍戰,僅一步之遙,陣中雙星雷納德、P.喬治能否穩定發揮,將成為勝負關鍵。而洛城另一勁旅湖人也在昨天聽牌,外媒看好兩隊可望在西部冠軍戰碰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