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洋投名單 洪總選擇困難

2020/09/12 05:30
悍將新洋投奇優力昨牛棚練投,最快明有望一軍初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新洋投奇優力昨牛棚練投,最快明有望一軍初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9月21日洋將大限倒數,4隊剩富邦悍將抉擇最終洋投名單,總教練洪一中坦言在伍鐸和邦威間面臨兩難,不過火球派新洋投奇優力昨進牛棚練投,最快明迎接生涯初登板。

奇優力最快明一軍開箱

26歲古巴籍洋投奇優力8日二軍開箱就展現火球剛腕,最速飆到152公里,先發4局無失分。洪總指出,奇優力球速不錯,教練團今開會討論決定明天是否先發。

富邦目前一軍輪值有羅力和索沙,邦威和伍鐸則在二軍等待消息。邦威本季先發5場戰績2勝3敗,25局飆27次三振,卻也丟出了12次保送,防禦率3.60;伍鐸戰績2勝9敗,防禦率6.55,8月8日就降二軍至今。

洪總坦言,邦威有較好球威,但控球較不理想,伍鐸則相反,雖有控球卻沒球威,要留誰須再考慮。

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前天雙雙開箱新洋投,威力不同凡響,雷艾斯初登板就飆速150公里,曼恩更是5局猛飆10次三振,差1次就追平2011年尤猛的隊史初登板最多三振紀錄。

象猿新洋投 洪總瑟瑟發抖

洪總點評雷艾斯球速都有150公里,控球也相當不錯,曼恩奪三振能力強,「我從2局上才看,一直投出三振,後來就沒看了,不用看了,越看越可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