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主場王索沙 尾局飆155km

2020/09/13 05:30

本季第3場完投 都是無四死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真的是主場王!昨他在新莊對樂天桃猿完投9局只失1分,率隊以12:1大勝桃猿,本季索沙在主場先發10場拿下5勝,生涯主場先發17場僅1敗,豪取9勝,包含2場完封勝,累計防禦率3.02。

悍將洋投索沙達成生涯第5場完投成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索沙賽後與總教練洪一中擊掌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輸球後讓出龍頭寶座,不過暫居領先的獅隊,與悍將、兄弟差距僅1場,排名隨時可能洗牌。

索沙威風八面,完投9局用了105球,本季第3場完投為全聯盟最多,且都是無四死完投勝,被敲出8支安打,多半集中在前4局,期間連續解決14人次,送出5K,最快球速155公里,拿下本季第10勝與單場MVP,僅次於德保拉的12勝。

索沙表示,此役好球率高,用球數精簡,5局開始取得主導權,勝投不是他所在意的,每次先發多負擔投球局數最重要,當然,球隊能贏球是最好的。

在主場表現堪稱無敵,索沙說,可能是在主場投球,聽到球迷熱情為他加油吶喊受感動的關係;索沙第9局還飆速155公里,比開局還快,他笑說,「最後1局投球,我全部投入(All in)了。」

悍將林益全5局下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累計18轟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狂掃16安 神全20轟倒數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索沙投球策略就是不閃躲,只要丟好球就好,有幾球對方打者掌握得不錯,也有好幾球打得強勁,最後球去找手套。

悍將打線大爆發,全場掃出16支安打,林益全5局下轟陽春砲,本季第18轟出爐,有機會連兩季至少20轟,他說,全壘打可遇不可求,開轟是運氣較好。

悍將昨註銷伍鐸,4洋投確定為索沙、羅力、邦威與奇優力,洪總解釋,因為球隊缺左投,故留邦威、捨伍鐸;今天再戰桃猿,悍將推出新洋投奇優力先發,也是他來台一軍初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