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0年新獅全綁約 林子豪總值破紀錄

2020/09/16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與今年選進的10名新人完成簽約,第1輪第2順位的林子豪簽約金550萬元,另有激勵獎金160萬元,總值最高710萬元,打破學長古林睿煬保持的700萬元中職紀錄。

獅隊林子豪簽約金550萬,並列隊史第2高。(資料照)

獅隊合約一覽

550萬簽榜眼 總值710萬

獅隊今年選進林子豪、何恆佑、劉予承、李其峰、姚杰宏、許哲晏、林原裕、張肇元、李慶隆和楊淳弼,成為第1支全部完成簽約的球隊。首輪新人尚未完成簽約者包括選秀狀元味全龍王維中、中信兄弟余謙、樂天桃猿馬傑森。

獅隊隊史最高簽約金紀錄是蘇智傑保持的560萬元,另有激勵獎金100萬元,林子豪、古林睿煬550萬元並列第2,古林睿煬激勵獎金為150萬元。

林子豪、劉予承、姚杰宏將於今天報到,何恆佑和張肇元已在二軍各出賽6場,何恆佑12打數擊出6安打、3打點,張肇元打擊率0.273,昨打出生涯首轟。

今年入選亞青培訓隊的林子豪,在藍白對抗賽和未來之星對抗賽都表現優異,雖然亞青賽因武漢肺炎疫情順延,日前棒協曾表示,代表隊仍將從今年的培訓隊選出,已加盟職棒的選手則會尊重個人和球團意願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如果屆時林子豪已升上一軍,球團應該不會放人;若還在二軍,對於參加亞青賽則是樂觀其成,因為代表國家出賽是最大的榮耀,也是為台灣棒球爭取世界排名的積分,能參加高張力的國際賽,對選手的經驗值會有很大的加分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