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名人高球賽 80歲謝敏男飆桿

2020/09/18 05:30
80歲謝敏男於台灣名人賽出賽,寫下本賽事最高齡選手紀錄。(台灣名人賽提供)80歲謝敏男於台灣名人賽出賽,寫下本賽事最高齡選手紀錄。(台灣名人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200萬元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昨天開打,24歲的黃頎以67桿領先群雄,並獲得單日最低桿獎金3萬元;洪健堯、李玠柏以1桿之差位居第2。

黃頎首日繳67桿暫領先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賽事僅有台灣選手參賽,總計有94位職業球員與6位業餘球員。地主好手黃頎首日抓下6鳥、吞1柏忌,他表示,這一輪穩定性很高,執行力也很好,球路與落點大都有到位。

黃頎去年底遭遇撞牆期,低潮了半年,好不容易在今年6月的花蓮挑戰賽拿下暌違2年半的冠軍,這一冠也讓他恢復不少信心,「這證明自己是有實力可以爭冠的,且過去2個月有認真做體能,加強體力與柔軟度,緩解過去累積的肌肉與筋膜關節不適,才得以發揮出水準。」

此外,80歲的長春名將謝敏男昨打出78桿,雖然對這回合表現不太滿意,但他已創下台灣名人賽參賽球員年齡最長紀錄,他也希望下一輪表現能更好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