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打包獅 6戰嘟嘟5連勝

2020/09/21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最資深洋投羅力與最資深土投潘威倫第6次碰頭,持續推進連勝的還是羅力,他以7局失2分外帶11K的好投,拿下與潘威倫同場先發的5連勝,也率富邦悍將以8:4擊敗統一獅,悍將繼獅隊後拿到下半季第20勝,勝差再次減至1場。

悍將羅力先發7局好投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潘威倫投不滿5局退場,吞下本季第5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第20勝 落後獅1場

羅力自2012年加入中職,只在Lamigo桃猿時期輸給潘威倫1次,2015年回鍋中職歷經義大犀牛、富邦悍將,含昨役與潘威倫同場先發5次拿下全勝,這5場有4場投滿7局、1場投滿6局且都是優質先發,累計5勝1敗且5連勝,潘威倫是1勝4敗且4連敗。

羅力前次拿勝投是7月30日,對獅隊,敗投也是潘威倫,相隔6場、52天才再拿勝投都是他在職最久,他表示,真的好一陣子沒贏球,但不會懷疑自己,每天做的還是一樣,把自己準備好、接受教練指派、勝任下次任務。

羅力一開賽就連飆3K,讓獅隊9上9下,他表示,8日被強襲球打到右手肘只是小傷,感謝教練團願意讓他多休幾天,修正之前沒有做好的地方,用連3K開場當然很棒,掉的2分雖都在4局上,但隊友都很盡力,失誤也是棒球的一部分,他也會犯錯失投,不會因此影響情緒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高國麟4局上先是處理飛球失誤,之後沒看跑者停在三壘就直傳本壘,感覺整個人已經慌了,才換張正偉接替守備。李宗賢有美技演出,原地躍起沒收吳桀睿的強勁平飛球,連羅力都用中文大讚「漂亮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