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月薪3種價位 郭俊麟和悍將簽了

2020/09/21 05:30
悍將宣布和郭俊麟簽下1.5年的合約,一軍月薪35萬元。(資料照)悍將宣布和郭俊麟簽下1.5年的合約,一軍月薪35萬元。(資料照)

一軍月薪35萬

披18號球衣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宣布,與前西武獅投手郭俊麟達成共識,雙方簽下1.5年的合約,月薪區分復健期12萬元、二軍16萬元、一軍35萬元3個階段,另附激勵獎金100萬元,還在復健的他明年有機會參加春訓。

郭俊麟因為手肘韌帶撕裂於6月接受手術,預計明年下半年才能回到球場,悍將鑒於他有日職資歷、國際賽經驗豐富,仍於季中選秀會第2輪指名他,並協助他進行復健治療,悍將與今年選進的9位新人、2位自主培訓球員都完成簽約。

明年有機會參加春訓

副領隊陳昭如指出,郭俊麟在完成手術後,定時會從新竹來新莊進行復健,恢復進度比預期中快,初步評估明年有機會參加春訓,他與今年加入的新人都從9月底起算薪資,球團也會挑選主場賽事為他舉行加盟儀式。

郭俊麟自2014年10月加盟西武到去年10月被釋出,在日職5年用過12、69號,悍將讓他穿上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,也是他打職棒以來首次使用18號;悍將18號原是倪福德,自2015年7月加入義大犀牛一直用到去年,今年季前改用2007-08年在中信鯨時的36號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去年有意找郭俊麟參加世界12強賽,得知身體有點狀況才沒考慮,確定簽約加入悍將當然是好事,但目前不清楚他的復健進度,要談角色定位言之過早,是否讓他參加秋訓也要看身體狀況。

曾於2014年仁川亞運、2017年經典賽與郭俊麟搭配的林宥穎認為,即便中職球隊不多、遭遇次數相當頻繁,郭俊麟的直球、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都是頂級,在中職會有相當的宰制力,希望他把復健做好做滿再回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