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轟王之亂 林安可挑戰2紀錄

2020/09/24 05:30
獅隊林安可除挑戰全壘打王外,距離新人全壘打紀錄也只差2轟。
(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林安可除挑戰全壘打王外,距離新人全壘打紀錄也只差2轟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今年中職全壘打王之爭成了「文化大學內鬥」,獅隊林安可熄火1個月,前天終於以27轟追上桃猿朱育賢,蘇智傑則以26轟(含保留比賽)居次。朱育賢目前因傷僅能退居代打,林安可要搶個人獎雖多了點優勢,但還得把手感找回來。

暫與朱育賢並列全壘打王

林安可上一轟已是8月21日,他說,之前狀況有些起伏,主因是揮棒不夠果斷,「希望昨天(22日)開轟能把狀況找回來。現階段打擊狀況調整好比較重要,個人獎就順其自然。」

追近大王新人全壘打紀錄

除了全壘打王,林安可距離新人全壘打紀錄也近在咫尺。同樣出身文化大學的王柏融,首個完整中職球季繳出29轟成績,目前是新人紀錄。林安可當年入學時,王柏融正好畢業,如今有機會打破學長的紀錄。

林安可說:「以前有聽說學長打擊很厲害,那時候自己是投手,本來想說以後有機會能在職棒場上對決。」當年原本想要投打對決,如今反而有機會挑戰學長的打擊紀錄,他認為也很特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