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「疫」外轉折 MVP級球星落難

2020/09/30 05:30

因調整節奏被打亂,道奇貝林傑今年僅繳出2成39打擊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一場武漢肺炎疫情,讓今年大聯盟賽季宛如洗三溫暖,從季前一度考慮不打、倉促的夏訓,到砍半的例行賽。如今,季後賽已開打,有高強度比賽可欣賞,但更多的是因調整節奏被打亂、大聯盟新規影響,導致身手失常的球星,去年、前年國聯MVP貝林傑和耶利奇都身受其害。

釀酒人耶利奇身手失常,打擊率低到僅2成05。(資料照)

耶利奇雖有12轟,打擊率卻低到僅2成05,毫無連兩年打擊王的水準;貝林傑球季最後幾週拉尾盤,不過今年也僅繳出2成39打擊率。如今,兩人所屬球隊季後賽首輪就要遭遇,原本是兩屆MVP之間的對決,現在就看這對難兄難弟誰先回神。

釀酒人教頭康索對陣中球星的低潮頭痛不已。他說:「我沒有找到原因,若有理由,我們就會針對問題去解決了。我只能說今年他真的陷入低潮。」

貝林傑在「夏訓」前長達4個月的停賽空檔,修正了揮棒模式,但卻沒能達到預期效果。

經過賽季間和打擊教練布朗共同調整,球季最後31場貝林傑打擊率2成95,比季初好很多,就看季後賽能否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