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想搶勝 「關鍵先生」備受期待

2020/10/01 05:30

道奇季後賽首輪迎戰釀酒人隊,盼陣中「關鍵先生」透納能發揮火力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美聯4組系列戰,高順位種子僅光芒一隊勝藍鳥,今美聯各隊進行第2戰,國聯4組則要進行首戰。備受看好的道奇隊,首輪要迎戰釀酒人隊,道奇隊希望陣中「關鍵先生」透納能夠再次發揮。

道奇隊近3年兩度在世界大賽失利,被認為是太空人隊「暗號門」事件最大受害者之一。不過,道奇隊向前看,今年補強來明星賽外野手貝茲,在縮水賽季依然交出強勢成績,以國聯第1種子之姿征戰季後賽。

要論道奇隊季後賽關鍵,三壘手透納可說備受期待,他的季後賽成績堪稱「為季後賽而生」:54場季後賽、13支二壘打、9轟和隊史紀錄的35分打點。

釀酒人隊直到例行賽最後一天才確定擠進季後賽,陣中MVP等級強打耶利奇整季都陷入低潮,打擊率2成05。季後賽面對強敵,耶利奇仍有信心:「他們例行賽打得很棒,無疑是支強大的隊伍,但我們也有機會。我們過往有過精彩對決,對彼此也熟悉,這是3戰2勝制比賽,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