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本特不想下丘 猿MVP的情緒反應

2020/10/02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卡本特先發6.2局失2分,林立演出猛打賞,包括久違的全壘打,以7:2擊敗富邦悍將,桃猿2連敗和悍將3連勝終止。

桃猿洋投卡本特(右)先發6.2局還想繼續投,仍被換下場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林立10月首戰用猛打賞開轟,宣告擺脫9月低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挺過開賽亂流 6.2局好投

卡本特剛開賽有點不穩,被李宗賢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後,再被擊出2支安打,2局起有效壓制悍將打擊,投到第7局2出局只再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拿下本季第8勝。

李宗賢打出生涯、也是本季第2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本季第5轟創生涯新高。

卡本特表示,這是他今年第1次在第1局出現比較大的狀況,被全壘打那球是自己沒投好,投球節奏也有點被打亂,還好第2局起穩定下來,不過,投球策略並沒有做太大的改變。

第7局卡本特被擊出2支安打,桃猿決定換投,卡本特雖然投球數已破百,還想繼續投,出現情緒反應。卡本特表示,先發投手的責任包括儘量投最多局數,當時想要至少把該局投完,事後已經和教練團溝通,說明自己不是針對教練。

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(右)第6局遇亂流退場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曼恩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立猛打賞 隔24場又轟

2局上桃猿靠著失誤上壘,2出局後新人楊瑞承適時安打攻下追平分。第3局桃猿林立打出陽春全壘打,2:1超前,這是林立8月21日以來、24場比賽的第1轟。

第6局桃猿攻勢再起,連續安打攻下4分,2出局後林泓育安打再下一城,將比數拉開到7:1。

林立9月份陷入低潮,打擊率0.278,只打下5分打點,沒有全壘打,昨天4打數3安打,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林立的狀況比之前好很多,但是揮空率仍偏高,還可以更好。

桃猿第9局換上洋投曼恩,今年第1次後援登板,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2次三振。曾豪駒指出,曼恩短局數的壓制力相當好,現在就調到牛棚,他的先發輪值先由新人張喜凱入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